カテゴリ:Candy☆Drops( 3 )

ついに~+poison pink+スタット!!!

(鉴于卡酱提醒XDDD|||title上表注了下game名orz|||哑巴里昨天hi大了XDDD||||)

就說我們有愛阿太有愛> <當初燒corda2的時候失敗俺就沒有再敢燒ps2碟/___\

不過這次好給面子啊愛的證明!嗷嗷嗷嗷!

戰戰兢兢的把槃塞進去
Play Station字樣一出來完全hi爆了的某人||||||嗷嗷嗷嗷的被54了XD

結果還招來了我爹,問我幹嗎了,看音樂會了麽?XD原因是遊戲menu界面開頭的美聲BGM~XDDD 結果被父上母上統一認可,那個女高音唱的尊不錯!方法尊好,尊棒啊![<---職業病麽?XD||||]
一番評論害得我把遊戲停留在menu畫面讓他們聼BMG了好久bbbbb|||||
喂~~這不是重點阿T____T!!結果我繼續稱讚遊戲做得真棒!想讓他們繼續看完CG再走。。。結果就麽人鳥我了- -bbbbb|||||||||再次被54- -

嘛~俺自己找娘娘玩去>///////<

這遊戲挺人性的,在你選擇主角和3隊之前,都是由テージ編來開始練習,由女主テージ帶隊進行基本的練習戰,順便講解操作説明和一些背景v
原來大川配的那只狼(狗?|||= =)尊會説話|||寒(吐她!不會説話要cv做啥!嗷嗷嚎麽!錯!

又是這種比speed up的決定先後攻擊- -||||亞巴黎從ff8貫徹到現在都是這樣的風格了|||
嫌い!==b

練了練手才開始本篇~當然俺選擇的是オリフェン編啦!小浩史我捏>vvv<(被扔飛||||)

好有底氣啊好有底氣啊!!!!!(強調)亞巴黎俺就是被這樣的乃吸引><米那都喊他團長XD(團長?XD|||)
不過看圖和cg宣傳完全把我忽悠了。。。之前以爲是個溫柔可以頼り的王子sama image
結果其實我錯了!什麽嘛!就是一個意氣用事的小青年XD然後再被某人那十分矯情的聲綫和口吻配出來XDDDでもやはり似合い!
一上來就嗷嗷的要找他的ルナーシェ姫(此處幹嗎用刪除綫?!)然後作戰過程中還嫌棄同伴不集中啥啥的!你咋這麽(ziwei)啊(TJ話- -b后一個拼音是輕聲)囧表y~|||||
總之刺兒頭一個- -|||

最讓我rp的是每次level up人家嘴裏都要拽出來一句「当然だ!」喂喂喂你拽什么拽啊おい!!(天音:谁来把她拉下去...)

攻擊或スキル的時候都默認是全シーン出現,就是固定的招數和配音結合的動畫,顯示于整個屏幕XD俺當然沒有一次skip的啦!聼某人吼得我好開心XDDDD爆(什麽心理阿!此人)

同樣也有封印魔神功能,也就是普遍的召喚受(獸?)拉!XD對不起我電腦默認此字||||
不過我對寵啥的覺得麻煩。還不如主家自己行動來得方便- -b

讓我最笑的是有PP值屬性XDDD||||名字好YD!也可以從封印回來的受XD中吸取PP值!=w=淫笑ing
(此項值還在我的研究開發中XD爆!)

大関桑的角色好陰險好x黑阿嗷嗷~不過那小嗓子還是好萌=/////=某鎮鎮長類似人物?應該更有來頭才對!附近那麽多怪它還能那麽處世不驚的留守- -b縂覺得事後肯定會攪局的那種- -b|||目前還麽啥破綻!此人格評價至今審核為待定囧

記得某人被同伴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油断をするな!=____.=乃是多么不被信任的角色挖XD

盘不太好刻出来的CG总卡...真囧rz,不過能玩就好鳥vvvv


總結:俺不耐乃俺耐誰(錯!XDDDDD)



以下ゲーム相关小小槃報:
================


1,「ふしぎ遊戯-朱雀異聞-」也要上市了~不過我奇怪的是爲啥非要出了外傳再出本篇呢?難道爲了彌補下漫畫裏的順序問題麽?達到歷史順序的統一?XD
還是蠻期待的,玄武開伝就挺好玩的。不過朱雀篇目前還麽出cast。希望是沿用之前的吧(合十)看介紹應該不會像玄武那樣冒出個原作毫不相干的青梅竹馬來了||汗|||不過這樣也挺新鮮的orz||||

2,「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PS2化了!!!鼓掌!虽然发售日未定但咱等着,8买pc版鸟捏嘿嘿省錢省空間了XD

3,「ラスト・エスコート2」今天发行吧ms~对那牛郎系列很有爱!XD||||宣傳也打得好兇啊 囧 等着收碟。

4,vitamin和緋色也都移值DS了 囧rz~照這氣勢。。。。我是不是以後爲了玩乙女xL方便也要捨棄psp投奔ds麽TTTTATTTT亞達幼~~

5,然後最讓我囧的是,某遊戲「Daylight」拍桌拍桌!居然寫全年齡 囧rz開玩笑吧!宣傳圖都快壓倒了居然還敢給我寫全年齡 囧rz 我到要看你們怎麽修飾這個曖昧的!全年齡!囧死了。

其實令我更囧的是……………………居然在cast裏看到先生 
囧rz……………………………………

我說您就表老勾答俺了縂玩這擦邊球=v=|||bbb這不給我重燃希望麽T T|||||

累了。。。
GAME報到此爲止Orz||||改天再總結。。。
真美好--b

「Daylight」シーン
[PR]
by kodamae | 2008-02-21 01:27 | Candy☆Drops

玄武開伝

無意閒看到便捎了回家。結果又撞上火星事件orz||||
的聲音咋那麽好聽啊那麽好聽啊那麽耳熟阿那麽耳熟|||||||繙過去查了キャスト原來是野島哥--||||俺這火星的||||||

ふしぎ遊戯~玄武開伝~外伝~鏡の巫女~
キャスト:
『望月匠』野嶋裕史
『女宿』櫻井孝宏,長沢美樹
『虚宿』岩永哲哉
『斗宿』檜山修之
『紫義』福山潤
『修羅』岡野浩介
『奥田多喜子』雪野五月


ほっほっほ♪( ̄▽+ ̄*)b出乎意料的是看到某人名字。。。來了個歪打正着~♪
嘛嘛~雖然不是主役但是内這娃的反叛角色俺一直很喜歡,腹黑パンドラ最高-v-b

05年的。。。呃。。。那時候俺知道啥啊?別提CV了,就連50音都背不全吧-v-|||
不過不管怎麽說fushigi還是很有愛的,雖然那個純真年代的我們不懂得什麽叫后宮什麽叫炮灰什麽叫雷。但最初的那種感動還真是難忘的很。
哦~ 我的青春。。。[望]

出乎意料的居然還有fighting scene……呃。。。可不,怎麽說也都是星士物語。
雖然是無聊的要死,嘛,就儅是適時活動下一直skip的爪子好鳥。

被母上吐槽你那是玩得啥啊亂七八糟。説來說去外加還有背景音效。
しょうがねぇな~┌┤ ̄ ̄ ̄~~~ ̄ ̄ ̄├┘
[無視掉。。。]

——您女兒我這是在進行視,聽,讀全面兼顧的學習呢~( `ー´)ノ[へぇーーー??]


最後追加一條:


2008/03/25 「セブンデイズ MONDAY → THURSDAY」
d0130187_1102067.jpg


原作:橘 紅緒  作画:宝井理人 

キャスト:
篠 弓弦 :福山 潤  芹生冬至 :中村悠一


月曜日――その日、朝一番に告白された人と付き合う。ただし一週間だけ。 学院内で人気を集める芹生冬至に月曜日の朝、偶然出会った篠 弓弦は、ちょっとした好奇心から「俺とつきあってよ」と告白してしまう。

いたずら心
から始まった弓弦と冬至の擬似恋愛は、日が過ぎるごとに二人の気持ちを変えていく。人を好きになるって――?

叶わない恋への想いを断ち切れず、本気で人を好きになることができない芹生。
凛とした外見とは違う、気さくな性格とのギャップから、いつも付き合う女の子に「イメージと違った」とフラれてしまう弓弦。

そんな二人が“恋人同士”として日々を過ごすうちに、お互いの新しい一面を見い出し、惹かれあっていく。
『弓を引いている姿が一番綺麗だと思っていた。今日までは』
『我が儘で、身勝手で、軽い奴。そんなイメージだったのに』

彼らの擬似恋愛は、意外な方向に向かい始める――。

『今度こそ、好きになれるだろうか――?』 


=============
那啥,俺就當作内已認真看過了那怨条,因此内心深深譴責決定了冒泡=___,=[鬼扯淡去吧你!!!!!!!(缩)]
*强调* 请一定不要恨我啊...假哭

MD老子现在要求越来越低了,3個月給我出“個”碟我就滿足了。跪Orz



我啥時候能把滄海都聼懂了0級都不怕了,仰天淚。。。
[PR]
by kodamae | 2008-01-18 01:25 | Candy☆Drops

アンコール&かぶき町日記

♪金色のコルダ2-アンコール♪

推荐度:★★★★☆

やはり志水ハニーは一番治癒だな~( ´艸`)ムプフ
(おまえさ、結構だな!~笑)


從1代的~primo passo~(我想看到這裡也應該知道啥我這blog name由來了,笑)玩到2代的encore。總體給我的感覺是真的人性化了好多。當然單單從那頻繁私服出鏡的次數就能看出了。此次的故事雖然還是以concert为主,但突發角色事件更多了v。日野也再不是那個傳説中滿屏幕奔跑受累不討好的高中生了。(現在我操作平臺方便跑動了反而不用跑了- -b)。嘛~不管怎麽說還是人性進步的好。
其實從最早的養成男性向泡妞遊戲,到如今的女性向我都完全麽興趣。可操作性差就是最讓我反感的。當然誰讓我是KOF命|||囧~ 這不可同日而語||||

说到这里引用福山さん的一段话:
『実際、女性が望むものをきちんと与えることができる男って、そういないと思うんです。でも、幻想を抱く反面、女性は現実もリアルなものとして受け止めることができる人が多いですよね。そう考えたとき、「男の僕でもBLや乙女ゲーを楽しめるかな」と。で、実際に演じたり、ゲームをプレイしたら、けっこう楽しんですよ。これからも女性が求めているものをどう表現していくか、僕なりに考えていきたいですね。』

但玩了corda就全然不覺得了。當然最重要的一點還是聼,笑。要不我也不會關注這cast到現在- -b不過除此之外,corda最值得褒獎的就應是華麗,或者該説是細膩的圖像製作了。無論從CG圖,還是奔跑場景。校門口,音樂室,天台,甚至是一天疲憊從校回到傢的臥室。處處做工的都是如此細膩。
其實CORDA説是全0向。。。但我覺得那是全0中的全0阿|||囧太全0了。。但是全0我也能愛得起來,同樣也是由於他那rp難度在女性向遊戲裏首屈一指的地位。
玩遊戲我從來不喜歡看攻略。不論是pc ps還是如今的ps2。縂覺得那樣會少了很多的樂趣。突發事件,調查,前後聯係,推理什麽的是最有意思的。比起看着攻略一步步飛速的圍了通關。慢慢的研究捉摸並體會到遊戲開發者的辛苦創意所帶來的驚喜才是最高的。

所以1代我麽看攻略的結果就是。。。。親友了|||||orz
當然不看攻略也是有原因的……

就是因爲太麻煩了||||||||||||||||||
corda的攻略從攻男主所需要關注的親密度,敵對度。還要注意自己的練習程度,樂譜獲得度,樂譜解析度,解析關鍵詞,練習上達度,練習技術度,樂譜super化。樂譜屬性:清麗,彩華,哀愁。等等等等等等等…………………………………………
難怪我第一次玩pc版1的時候完全被搞暈了~一個泡男人的遊戲幹嗎弄得這麽複雜啊||||一個一個的關鍵詞去推敲。很多都是片假名看得我頭暈~corda是一個小小的屬性都不放過的類型。。。
太麻煩了。。。。太麻煩了。。。。
這個真的是太麻煩了。。。我最討厭麻煩的事情- -b
不過我還是在第一次不到2個小時的遊戲放棄的前提下,玩了第2次。這次找了下攻略來看。主要是熟悉主要的操作。和各個屬性的作用。當然還是沒有看那大篇幅的攻男主攻略。我看那個還是算了吧。。。要我準時在什麽情況下,裝備着什麽東西,帶着什麽樣的屬性情況去找固定的人去觸發固定的劇情……還不如砍了我。好吧,我寧可自己一個勁的練習。男人們,都滾蛋把= =愛誰誰。。。
結果我就真這麽干了………………………………不過還是麽放棄對寶貝的追逐= =|||最後他都煩我了吧~|||||(我至今不明白爲啥親密敵對度都那麽高,那孩子都跟我快要羞澀的告白了tmd結局還是親友!*怒*T-T)
雖然説是女性向遊戲。。。我就麽見過這麽忙碌到過程都讓你緊張慌亂至極的女性向GAME!時間時間!練習練習!屬性屬性!沒有一個是輕鬆應付的。一個腦子不夠用的,絕對不夠!不做MEMO不夠用的,絕對不夠!
這。。。。就是CORDA1= =||||

説到2。。。最讓我覺得礙眼的就是那啥啥馬莫君的CV了。。。加地君明顯就是一大衆臉。頂着一頭俗死了的黃毛,還跟老子一個樂器!居然還是2的重要主角= =凸!
我承認我更討厭的是馬莫君~(大便臉)
2買了好久了今天才正式完了一會。志水寶貝就說希望我再次邀請他了=///////////=開心狀撲棱ing~
估計是由於馬莫君的存在,現在我對柚木的好感度也提升了||||亞巴黎是要比較的~= =b
不过最大的弊端就是——2代居然不是每句话都有配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偷懒了!玩命指!!!害的我玩了好久才碰上志水某君开口的话TAT(哭死)


有的人说,如果你不懂日文当然也可以玩这个。但玩下来就根本不知道它在讲什么。。。当然这是肯定的。。。。会更辛苦。
不过是不是也应当庆幸这样的结果才反映出它真实存在的难得与难度而不是一般X俗泡X的游戏呢?

corda真的是很值得玩的一款遊戲。不單單是難度,最主要的是可操作性強!這一點很對我胃口。

华丽的画面搅拌着温暖的声。
不停向前奔跑的她,揣着奋进和梦想,掌控着注定把握在手中的未来。
只因,
有汗水见证。

そして、夢の翼が見える。




×銀ちゃんと一緒!ボクのかぶき町日記×

推荐度:★★★☆☆

説到遊戲,再説到败ps2就根本不能不提這個慫恿我出款的原因- -b好吧~忽略- -
哑巴里有爱就是有爱不看剧情听声音也有爱=///////////////////////////=
一名叫空的小孩...人设诡异,在我来看估计是从大洋那边过来的生物...黄毛卷毛...么看到眼睛...估计是蓝的吧= =b喂~他肯定是外国人吧!!!绝对是外国人啊!!!!= =(删)
最开始是到万事屋被阿银收留~唠叨了一堆废话我就不知道咋的去了真选组的大门前...然后阴差阳错的我又被近藤君拉入了真选组= =b...(喂!你有在听我说话么?谁要加入啊!怒!脑间小剧场的人= =)要我熟悉真选组到底是什么的意义...于是可以选择是跟14还是S星王子还是猩猩一起活动...我挣扎啊...真挣扎啊...最后还是选了s星王子TVT~14君猩猩君内们原谅俺...TVT... s星王子在教导我的同时还是不出所料的睡着了XDD||||依旧是那ws的眼罩- -b...后来遇见了hata王子...orz为什么会在这里碰见他!!!!打扰我和s星王子独处的机会TVT...最后因为个P事件追hata王子到最后回到组里...单独教育时间结束了...(明明啥都么做啊~喂!)第2天我还是选择了到真选组晃悠- -b...门口拣到一日记本.由于来历不明再加上对某人心存愧疚...我选择了交给副长大人TVT...在我们研究这来历不名的本子时.山崎君到来XDDD还嘲笑是不是14的交换日记~当然代价是被PJ到哭了....XD||||一向只会用武力解决么脑子一根筋的14君这次作出了个十分明智的决定...直接打开看看不就知道谁的了么?[.....哇!么道德啊你!!!!!!!]
于是打开后发现里面写了很多名字...蚊子等等飞行物...敏感的山崎君说据说有个uwasa关于「ノートDEATH」的~(注意他说的是note death啊~~扭曲的穿越了...穿越了...)masaka?谁会信那东西啊...
不过山崎利马从一只飞过被pia的致死蚊子结果得知...这越来越有notedeath的气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连蚊子都死了啊...后来的生物体一一印证...
副长大人也开始恐慌了(你那流的是汗咩?)
....在大家dokidoki的时候...近藤君再次出现鸟...吐露出了他曾经想把这个本子当作交换日记来给阿妙~他已经早写好了自己的名字...打算马上把阿妙的也写上去...
全场脑崩了....................................
空同学就不负责人的逃跑了...XDDD

去找了神乐~居然说要教我明る日本語|||||
于是我的游戏就终止在猜日语词的进程中了.................


结论:


下次我一定不去找你玩了!!!KAGRRA CHAN~~~TAT大哭.......


<完>
[PR]
by kodamae | 2007-10-12 01:22 | Candy☆Drops


∥三(((o ・`∀・´)ノ タダィマァ!!


by kodamae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画像一覧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オーサーについて

→個人~ドラマ~リスト←

ID:kodamae
翻訳用ID:木霊
今の属性:ゲーマー、声ヲタ、たぶん



大好きな声優さん:
石田彰さん
福山潤さん
神谷浩史さん
三木眞一郎さん
中村悠一さん
前野智昭さん

沢城みゆき、井上麻里奈、斎賀みつき、大原さやか、雪野五月


カテゴリ

気紛れ宣言
偶にも胸キューン♪
声ヲタは本業?
Candy☆Drops
我武者羅に走れ

以前の記事

2010年 10月
2010年 09月
2010年 08月
2008年 03月
2008年 02月
2008年 01月
2007年 12月
2007年 11月
2007年 10月
2007年 09月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ファン

記事ランキング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