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Chord

看了朋友特意壓的大版本Cross ChordT3T 感激中。
话说以前即使知道这个由来也没有看过movie。

不过看了之后还是蛮感慨的,虽然不能做到那样写实,毕竟band风的看的太多了。但是从一个声优的角度来讲,祥哥真的演的太出色了。!至于広樹桑我就不多說鳥-v-也还好。
不过给我更深刻印象的还是祥……

大概意思是两个从小认识的玩伴再若干年后再次相见。祥特意为HERO办了Party迎接。所谓的party也就是在他们的BAR办起的那样糜烂的酒气与女人宴。如今依旧爱着音乐爱着吉他的HERO自然显得很不合群而且满脸挂满了反感情绪。
原本live bar的地方却弄得乌烟瘴气。这时ona的出现(bar的老板)使全体恐慌。HERO的琴也被拿走。转天酒吧的所有设备全都撤走了。
情急的HERO只甩给了祥一句话:我想要的只是我的琴,其他与我无关。
晚上一个人躺在地板上,看着曾经2人的照片「同じ夢を追い続ける・・・」。而那時的他,現在又在何方。

被HERO说了那样的话,祥的内心也在反省。虽然是通过不良手段搞到了钱,但也是亲手为bar添置了新设备。他们要从新建造回live house。

之后的第一场live开始了。可是艺人久久不到,场外的fans抱怨成一团。最后祥说,我们上吧,曾经cover过的歌曲也都还记得吧?HERO虽一百个不愿意但最终还是屈服了,一起的另外两个朋友一是DR一是BS。这样第一场就硬着头皮上去了。但过后的反响却出奇的好。那个祥在台上随便看了下杂志就脱口而出的band name:HEART BEAT。在那个时,已被百号人记住了。

此后很多饭来电咨询heart beat演出状况。祥很得意,想就此我们就出道吧?还是被HERO果断的拒绝了。但终究敌不过朋友口舌再次登上了那个舞台...就这样人气越来越高,饭也越来越多,祥和2个伙伴再次逐渐迷失自我。祥甚至为了几名立派女饭单独举办live,这让hero气愤不已。在后台频频的吵架,HERO也每每都摔门而出。

郁闷时回到stage旁,却听见有人的歌声……“很美的曲子”HERO不由得夸赞。ona回头看了看便叫上HERO一起喝酒。原来bar门口band的照片是ona之前的团。“每每看到你们,就让我想起我们的从前”ona团的吉他手,出事病故,留给ona一直跟在身边的女儿——mika。聊天时点名了影片的主题CROSS CHORD。虽然一时没有理解的HERO,还是默默地听着那一句句的过去。此时站在门口的祥目睹了这一切……

痛苦至极的祥决定反省自我,冲掉了几人私藏已久的毒品打算从新做人。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回到舞台中央。第一次真正意义的live结束了。简单的庆功宴,只有乌冬面与酒杯交互。但却是大家要的最高!
醉酒醒来后的hero发现祥不见了。单纯的预感告诉他祥离开了。找来找去发现的却只有水族箱里浸泡着与自己同款的那条祥的项链……那枚守护的十字架。
祥……走了。

伙伴们说,祥不会回来了……
HERO说,他一定会回来……

HERO找到ona,问那一直疑惑的cross chord含义。“这不单单是音乐,也同样是人生”hero仿佛被一语惊醒。
熬夜写出了新曲,并让大家在几天内练习完毕,等待live的到来。
“即使祥那天回来了,新曲子也是根本不会唱得吧”
无理却有理,因为他一直坚信祥会回来。

“祥阿,那家伙,不管怎样都要做NO.1呢!”
“HERO想要的话,我都会摘给你哦!”


以前,小时候虽然不懂得,但祥确实拥有我所有不具备的东西。


其实祥这段时间所作的是弥补自己曾经所犯下的错误。找曾经犯过事的人去道歉,很拼命的打工,多脏多累得活都去做。

live当日,马上要开场了,却依然不见他的身影。在后台沉默不语搓着手的HERO心中必然也是满满的忐忑……
ona说不行他可以顶替。
然而在ona踏上台的瞬间。祥回来了。

那一晚是二人歌唱的舞台,
那一晚是至今最尽兴的演出,
那一晚是守候与誓约见定的瞬间。



“在你回来之前,那个live house都为你准备着……”
望着空中飞机划过的长线……「お前らの旅か?」

-END-



================================
其实虽然是很平凡的剧情但是给我感动的是祥哥的表现,真是太棒了。
从那混混的表情语气到一个认清自我悔恨的脸颊。
雨中奔跑……
水管冲头……
应该是最中意的两个画面了吧。从声音表现方面当然无可挑剔,但表演出的影像同样真实的很。
広樹桑的长相也许就很适合当个地下音乐人,爆XD|||中分头|||半长发顺带挡眼|||一把吉他闯天下。殴。

不过二人的表现都很不俗。拇指。

2个多小时的电影虽然么字幕但也完全能看得下去。演技方面是绝对认可呢v。

同样对那首歌印象也更加深刻了,以后听到了感情色彩也自然会加重吧。笑。


以上。


其实我现在是真的不会写日记了T T,就此对胡一篇=___,=
[PR]
# by kodamae | 2008-01-13 02:21 | 声ヲタは本業?

[12.24]霧-the route of infection KANARIA

「世界・・・
世界は小さな鳥かごだった。
世界のめぐる僕らの局は自由に飛べない。
小鳥だった。」

「人間のからだの中に、世界の局を隠すこと。
鳥かごは世界に感染するウイルスだから。
直接人間に危害を壊れることはできない・・・」

「もし俺たちの存在がキリを続けるのなら。
レインの言うとおり、これ以上余計なことをしないほうがいいんじゃないかって。俺も思うよ。
俺たちは世界に供しされた入らない人間。」

「どうして・・・
どうしてみんなレインと同じ
私を世界としてしか見てくれない。
とうして・・・」


俺の見ている違う世界。。。か?
キリ、お前は今何を考えている?
お前はホントウに欲しいものは、
いったい何だ?

私は世界から逃げたしたい。
それだけだよ。


「霧」
[PR]
# by kodamae | 2008-01-03 00:30 | 声ヲタは本業?

異國色1都出來了我的沒錢4怎麽還沒有啊啊啊啊啊!我說你們的愛都哪裏去了啊啊啊啊啊![揪領子]

-.-
先來齷齪一下異國色。昨天看過之後笑抽了連日記都忘了y~
話説那抓馬俺是沒聼。不是因爲諏少而是伊籐||||||||個麽若說俺對他的愛僅停留在XY|||俺對他的印象永遠只停留在星奏那個拿着自己孩子亂凃的「きしお」親父樣=口=
原諒我實在聼不得您那ウケ聲|||= =想象着那慈祥的父樣orz||||[抽我吧]

看了ova1我就樂坏了。然後慶幸自己沒聼這讓人囧死的一夜情。
諏少我並不想齷齪你-。-但是您那發音十分清晰標準可語調格外詭異的英文的確成了一大亮點=口=我根深蒂固了。[爲什麽我會想起煤窯?!(黑)]

然後進度很快的一夜情就這樣到了26分結束鳥。。。
可爲什麽是伊籐爲啥麽是伊籐爲甚麽是伊籐??!!糾結了|||啊啊啊啊[冷靜!]
爲什麽他那個時候會喊他爸爸!爲什麽你喊爸不喊媽??!!!這一定有JQ一定有!一.一;

總之一句話:太好笑了||||[你這是被雷的表現麽?這不明顯是很HI麽~~=口=]



然後昨晚終于看完了光榮9。。。

TAT

於是就有了今天早上的抽風T T...
誰能讓俺去看一次。那怕一眼也好T T...偶也想儅一天的ojyosama...TAT
打滾打滾~~~~~~~~~~~~~~~~~~~~~~~~~

話説我好像是第一次那麽直接仔細的看飛田桑- -|||||好親切 囧rz
阿木木那身衣服可真鮮豔=___,=[爲什麽内一舉一動都那麽卡括一那麽紳士T T...筋+++(個屁)TAT]

其實超級想看這個也就是爲了那一記平姐抱了~~囧~結果卻發現是在ending||||||浪川抱起來平姐就跟抱個小閨女一樣=口=|||||絕不是浪川太壯而是平J您那個嬌小阿Orz|||||估計我都能輕鬆的抱起來内||||||嗷~
/______\内太口乃鳥~~~~ (撲棱狀)
不得不提的還讓俺見識了您的rp倒帶功|||||拜m(_ _)m

33反串的星奏某班學生也很是亮點XD其實我看到了kishow好像有點怵他XD的確這傢伙在臺上表演太容易搶風頭了XDDD。兒子倒是樂的跟個花似的>///<那小頭毛卷卷的真讓人乃 =//v//= 還是綠色的運動絨上衣。嗷~T T所以俺剛知道内的時候就被這樣的表象所欺騙了。。。忽視了内的真實年齡。T T。

對内田桑不適很了解,只在金色2知道了這麽個人||||原來内的可塑性也是那麽的強悍|||||orz

順便提及。。。其實我覺得老爺又反彈了。(小聲)


流水賬完畢vvvvv
/___\最後繼續怨念一下我的麽錢4。。。滾走。
[PR]
# by kodamae | 2007-12-24 21:07 | 声ヲタは本業?

疲れた。


。。。。。。。

累死了。。。。。。

以後打死這樣的應酬能推的就推。。。。。。

垮了orz。。。目前幽魂狀打幾個字||||

明日再補||||||

ドラマについて話し
[PR]
# by kodamae | 2007-11-21 23:23 | 気紛れ宣言

懷疑避風塘會不會賺錢的想法絕對是愚蠢至極的。

前提。這不是什麽live report。。。

本來一點都不想寫啥的~但在休息了5個小時以後我終于又能genki的趴在電腦前了= =b雖然手指和胳膊都有點不靈光了OTL。

連續20小時不合眼倒沒什麽。但連續HI着蹦來蹦去4個多小時加上不停的説話十多個小時。。。中途坐車時間忽略掉。。。精神這樣處於高度興奮狀態的20小事還是很辛苦的OTL|||||我覺得我快散架了Orz

下午4點碰面平方君。從五道口下車直奔藍旂營。吃了點東西就直接奔BAR了。。。其實下車就能看到的13BAR卻讓我們很自然的憑藉自我方向判斷力完全忽略的從相反方向遠去了。。。。。。。。。。。。。= =於是就儅飯後百步走||||消食了

中途還接到貓姐電話來尋我們||||結果到那已經6點半了。
説是7點開始卻等到8點半。。。不過那個架設在紅房子公共廁所上招牌還沒有個飯館牌匾大的13吧這輩子我都會銘記了||||bbbb。
走過去就一陣子撲鼻的xx味orz|||連我都受不了的捂住鼻子快跑過去。我難以想象yuki是帶着什麽樣的表情泰然自若的進入的- -bb
m(_ _)m辛苦你們了||||
你們是下鄉扶貧的。你們是傳教的orz|||

等的都快睡着了終于讓進了- -b那漫長的過程忽略掉。。。
(奇怪的是進場的時候還一個人手上蓋一個章印,讓人覺得不是被賣了就是被宰殺了的感覺。==)

裏面燈光音響效果比我想象中的稍微好一點~嘛~也許因爲是和豪運那萬年舞池塌陷+完全發散的音響效果比較的結果吧= =|||

據説這次的贊助是兩個芬蘭金髮美女。。。。。。。。。。。。。。。。。。

More
[PR]
# by kodamae | 2007-10-14 17:50


∥三(((o ・`∀・´)ノ タダィマァ!!


by kodamae

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
画像一覧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オーサーについて

→個人~ドラマ~リスト←

ID:kodamae
翻訳用ID:木霊
今の属性:ゲーマー、声ヲタ、たぶん



大好きな声優さん:
石田彰さん
福山潤さん
神谷浩史さん
三木眞一郎さん
中村悠一さん
前野智昭さん

沢城みゆき、井上麻里奈、斎賀みつき、大原さやか、雪野五月


カテゴリ

気紛れ宣言
偶にも胸キューン♪
声ヲタは本業?
Candy☆Drops
我武者羅に走れ

以前の記事

2010年 10月
2010年 09月
2010年 08月
2008年 03月
2008年 02月
2008年 01月
2007年 12月
2007年 11月
2007年 10月
2007年 09月

その他のジャンル

ファン

記事ランキング

ブログジャンル

画像一覧